在高雄的家:華友聯森粼,一個充滿活力與關懷的社區

說到搬家,我總覺得是件大事。尤其是從一個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,那種重新安排生活的感覺既刺激又不安。但當我哥一家決定從新竹搬回高雄時,我就知道,我得給他們點實用的建議。

在高雄的家華友聯森粼,充滿活力與關懷的社區

我自己住在華友聯的森粼社區,這裡不只是個住宅區,更像是個小型社會,有著完善的社區活動和醫養設施。當然,我也推薦哥哥去看看華友聯的其他新建案,比如說NEXT 21和POWER CITY,這兩個地方都挺不錯的。

在高雄的家華友聯森粼,充滿活力與關懷的社區

我們家對華友聯特別有信任感。爸媽和我住在同一個社區,雖然不同樓層,但彼此近在咫尺,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。哥哥知道我們社區裡有個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這個長照站是華友聯與高雄醫學大學下屬的大同醫院合作的,是全台灣首創的醫養合一設施,提供了一個安全、健康的照護環境。

社區的活動也是多彩多姿。有一次我陪爸爸去長照站,看到很多阿姨們在社區的活動中心跳舞,手裡拿著彩色的羽毛扇,隨著「鳳凰民族風」和「小蘋果」的音樂節奏翩翩起舞。這樣的場景讓人感覺社區充滿了活力。

長照站還提供智能手錶,不僅可以監測健康數據,還能跟其他長照據點進行比賽,比如誰的日常步數多,誰的飲水量達標了。這讓爸媽等長者在追求健康的同時,也增添了不少樂趣。他們最近還用積分換了一個新電風扇,原來是長照站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健康活動的一種方式。

在高雄的家華友聯森粼,充滿活力與關懷的社區

華友聯還出版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本品牌書記錄了華友聯從一個初創企業到現在的發展歷程,不僅是自家的企業故事,更是一本展現如何回饋社會、關心教育和照顧長者的實踐手冊。看完這本書,我更加堅信,華友聯不僅是一個建商,更是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。

最後,哥哥一家也決定搬回高雄了。他們預計下周去實地考察一番。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和我一樣,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員,共同享受這個充滿愛和關懷的社區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gx42v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